山喜房國際直營連鎖企業

鎮宅風水擺件

如果居家環境中的動線能夠流暢順氣,就是吉利,進而聚氣、納氣自然能夠生財。除此之外,「方位」及「擺設」亦是居家風水的重點,在經過徹底大掃除為整個家帶來新氣象後,我們還可以選擇大型鎮宅擺件安放在家中,以抵抗一切災難,家宅便能吉祥如意,興旺發達安康,為運勢加分!
紫晶洞─化煞最佳利器 漂亮閃爍著光芒的紫晶洞又稱為「風水石」,最原始的型態是一顆如球型般的原礦,中間有個空洞,洞內壁上朝中心長滿了棱角分明的的紫水晶體。將球形切為兩半,露出中間的紫水晶,便是我們所稱的紫晶洞了。常見到的紫晶洞包括三層,最內層是紫水晶體;中間層是瑪瑙;最外層是後來增加保護層。
紫晶洞內晶體密集,藉由晶體間彼此的能量震動可有效改善屋宅內的氣場及磁場環境,同時紫晶洞亦有過濾淨化的功能,能化解外來的煞氣,淨化負面的能量,替隨身配戴的天珠或水晶飾品充能淨化,因此是風水學上公認的鎮宅之寶。
紫晶洞適合擺放在辦公桌上,可以安心神,開智慧;放在店面櫃台上則能招來人氣帶動商機;若在家中則可放在大門口、陽台旁,尤其是正面對著壁刀、路沖、天斬煞等大凶風水,都可以靠紫晶洞化解煞氣。另外,若是將紫晶洞放在客廳門或臥室門進來對角財庫位置,則具有招財聚氣的效果,讓家中財運旺旺來。
白玉璧─古老祭天禮器圓餅狀中間有孔的玉璧屬於六瑞之一,是中國最古老、最重要的禮器。在《周禮》裡有:「以玉作六器,以禮天地四方」、「蒼壁禮天」之記載,古人認為天象為圓,故以「圓中有圓、實中有虛」的玉璧祭天,八千年玉璧文化源遠流長。
提到玉璧,最為人所知的代表就是「和氏璧」。這歷史上著名的美玉,被奉為「無價之寶」,兩千多年來關於它的記載傳說不勝枚舉,極富傳奇色彩。流傳千年的和氏璧傳說,傳遞燦爛的玉文化內涵,與君子不改其志的德行相媲美。因此造型莊重樸實的玉璧,擁有其他玉器不能相比的尊貴,更是權力、財富和地位的象徵,擁有至高無上的地位。
玉璧象徵圓滿吉祥,所求定能圓滿如意,招福納祥,擺設在家中氣勢磅礡。瑞玉汲山川精華之所在,是上天恩賜的靈性寶物,能避邪鎮宅,保平安。
樹化玉─億萬年植物舍利 距今兩億五千萬年前的中生代的侏儸紀,大片的原始森林被一次次劇烈地殼變動等大自然之力壓埋在地裡,在岩土、壓力、溫濕度等地質條件的變化下,經高濃度二氧化矽溶液的地下水長期浸泡,樹木中的碳元素等有機質逐步被矽、鈣、鐵等元素所替代,重新結晶形成了樹化玉。
佛教認為萬物皆有靈性,生命通過自悟而成佛,必會留下舍利。億萬年前的地質災難雖毀滅了這些生命,但卻化為充滿靈氣的大自然瑰寶,因此樹化玉被譽為「植物舍利」。
樹化玉有著自身獨一無二的魅力,除了具備玉石的流光四溢、潤澤細膩的質地外,更保留了樹木大部分的外形,蘊含著遠古樹木的淳厚深邃,加之所含微量元素及矽化程度不同,形成色彩斑斕、型態各異的自然美感。最可貴的是它含有的奇特元素,可散發出大量的磁場能量,有鎮宅、提昇官運及養生的作用,是吉祥平安的象徵,為當代首選鎮石,亦有極大的增值空間。

返回列表 / 上一筆 / 下一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