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喜房國際直營連鎖企業

黃水晶

髮晶是指在透明的水晶中,含有不同顏色的髮絲狀礦物質的水晶。由於內含礦物質的不同,髮晶分成很多顏色,不同的顏色有不同的作用。髮晶的振動頻率很大,可以加強一個人的自信心及判斷力,散發出權威的能量,產生領袖魅力,讓人心生敬畏感。 紅髮晶代表青春活力,又叫「維納斯水晶」,佩戴時可以讓人氣色紅潤,看起 來更年輕美麗。

黑髮晶能穩定用腦過度的後遺症,對需要大量用腦的創意人也很適合。另外,黑髮晶又叫「領袖石」,可以讓佩戴者增添領袖風範,讓下屬更為佩服。也可以用來趨吉避邪,當成護身符使用。
金髮晶跟黃水晶一樣,具有招財功能。由於髮晶能量較大,較適合個性柔弱或脾氣溫和的人,對於想要變得更果敢堅強的人效果不錯。
綠髮晶十分稀少,一般認為對增加男性自信心很有功效,也可招財、避邪。綠色色光與事業、快樂有關,佩戴綠髮晶可使事業更為順暢,也可讓人心情愉悅。
銀髮晶帶有銀白色髮狀礦物質,可以激發男性陽剛之氣,也有招財、避邪作用,適合脾氣溫和的人。

返回列表 / 上一筆 / 下一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