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喜房國際直營連鎖企業

黃水晶

黃水晶在寶石界被稱為「水晶黃寶石」,優質的黃水晶甚至能以寶石級待遇雕琢加工成飾品。其顏色從極淡的黃、金黃、正黃到深濃的褐色都有,備受人們喜愛。當中優質的黃水晶呈現透亮的澄黃色,看起來就像是甜蜜的蜂蜜一般惹人喜愛,是擁有如太陽般強大能量與活力的守護寶石。

黃水晶的黃光是充滿活力的太陽顏色,具有強烈生命力,帶給人無限勇氣與自信,有助於配戴者與人溝通能順利且明確地表達意見,解決人際關係上的煩惱。另外,黃水晶又是智慧與喜悅的象徵,有助於使配戴者增加邏輯感,提升歸納能力並有減輕恐懼的能量,因此也相當適合正在求學的學生或是要參加考試的人,不僅可以平穩其內心緊張的情緒與壓力,也可提升背誦、記憶的能力。

黃水晶又名為「財富之石」,自古以來人們相信黃水帶來財富,能聚財。黃水晶主偏財,也就是說,對於自己本業之外的財運,例如彩券、股票、基金等較為投機性的意外之財都相當有助力,是能帶來興旺與富貴的幸運之石,特別推薦從商者配戴。

返回列表 / 上一筆 / 下一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