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喜房國際直營連鎖企業

綠幽靈水晶

綠幽靈屬於幻影水晶(又稱為異象水晶)的一種,幻影水晶是個通稱,凡是透明水晶中,包含不同顏色火山泥灰、泥礦或礦物,都被稱為幻影水晶。因內容物分布的不同,有時出現會雲霧、水草、漩渦甚至金字塔等天然異象,當內容物多雜時,亦會出現草原、山林等各式千奇百怪的景象,極具觀賞價值。其中內含物呈現海草綠則被稱為綠幽靈,同樣道理,根據內含物的不同,也會形成紅幽靈、白幽靈、紫幽靈、灰幽靈水晶等,但此類水晶以綠幽靈最受人歡迎。

水晶本身就有聚吉避凶的特殊能量磁場,而其中幻影水晶內部包含礦物質或火山灰泥都是經過千萬或者億萬年接受高溫高壓的粹鍊物質,所以能量更為強勁。綠幽靈主正財,包括所有的好運氣、好機會、好朋友甚至是貴人幫忙等,正財代表意涵為努力工作而得到的正當報酬,因此也有助於事業運發達,對名氣、讀書,或是升職都十分有幫助,是財富水晶中最為人認識的水晶。
綠幽靈水晶對於招貴人更是有獨到之處,這是很多人都忽略的,綠幽靈水晶所散發出的磁場可以替你吸引有幫助的貴人,尤其是對事業上面。而且對於新工作或者新事業,亦或者要常往外地工作的人,更適合不過。

綠幽靈亦有強化心肺功能,放鬆情緒的效用。當壓力過大時,手握綠幽靈冥想便能定下心來,化解緊張感,消除心中的鬱悶、煩惱、不快,恢復好心情。

返回列表 / 上一筆 / 下一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