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喜房國際直營連鎖企業

粉水晶

粉水晶,又有薔薇水晶、玫瑰晶、愛情石等別稱。其英文名源自掌管愛與美的女神阿芙蘿黛蒂手上所捧的玫瑰花,嬌嫩粉紅色也是她的代表顏色,自古以來人們即相信粉水晶能增進異性緣,帶來桃花運,古埃及人甚至相信配戴粉水晶能夠抗老化,是深受女性喜愛的超人氣能量水晶。

粉水晶含有「鈦」和「錳」,所以呈現淡淡粉紅色,看起來帶有幾分喜氣,最好的優質粉晶被稱為「芙蓉晶」,顏色嬌嫩透亮,內部無瑕,沒有雜質混濁感,晶體表面呈現水分飽滿甚至如油脂般光滑溫潤的質感。而若是清透無瑕,透明度高的粉晶,甚至在單一光源下可看到三條直線中心相交形成六道明顯光芒,因此被稱為「星光粉晶」。

在太陽色光中,紅色色光與感情、活力相關,帶有淺淺粉紅的粉水晶,主掌愛情與人際關係,可以招來好的桃花,增加異性緣,許多期待天賜良緣的人,都會隨身配戴粉水晶飾品。粉水晶也能讓人氣色好,看起來自然年輕動人,看起來更有活力,大大增進人際關係,讓人緣變得更好。
粉水晶具有促進女性荷爾蒙分泌作用,而被認為有美容效果。粉晶也可舒援緊張、煩躁情緒,保特心境平靜。若用於治療方面,粉晶有助於心輪附近器官的健康,即心、肺等,促進循環系統和呼吸器官的健康。

返回列表 / 上一筆 / 下一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