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喜房国际直营连锁企业

黄水晶

发晶是指在透明的水晶中,含有不同颜色的发丝状矿物质的水晶。由於内含矿物质的不同,发晶分成很多颜色,不同的颜色有不同的作用。发晶的振动频率很大,可以加强一个人的自信心及判断力,散发出权威的能量,产生领袖魅力,让人心生敬畏感。 红发晶代表青春活力,又叫「维纳斯水晶」,佩戴时可以让人气色红润,看起 来更年轻美丽。

黑发晶能稳定用脑过度的後遗症,对需要大量用脑的创意人也很适合。另外,黑发晶又叫「领袖石」,可以让佩戴者增添领袖风范,让下属更为佩服。也可以用来趋吉避邪,当成护身符使用。
金发晶跟黄水晶一样,具有招财功能。由於发晶能量较大,较适合个性柔弱或脾气温和的人,对於想要变得更果敢坚强的人效果不错。
绿发晶十分稀少,一般认为对增加男性自信心很有功效,也可招财、避邪。绿色色光与事业、快乐有关,佩戴绿发晶可使事业更为顺畅,也可让人心情愉悦。
银发晶带有银白色发状矿物质,可以激发男性阳刚之气,也有招财、避邪作用,适合脾气温和的人。

返回列表 / 上一笔 / 下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