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喜房国际直营连锁企业

黄水晶

黄水晶在宝石界被称为「水晶黄宝石」,优质的黄水晶甚至能以宝石级待遇雕琢加工成饰品。其颜色从极淡的黄、金黄、正黄到深浓的褐色都有,备受人们喜爱。当中优质的黄水晶呈现透亮的澄黄色,看起来就像是甜蜜的蜂蜜一般惹人喜爱,是拥有如太阳般强大能量与活力的守护宝石。

黄水晶的黄光是充满活力的太阳颜色,具有强烈生命力,带给人无限勇气与自信,有助於配戴者与人沟通能顺利且明确地表达意见,解决人际关系上的烦恼。另外,黄水晶又是智慧与喜悦的象徵,有助於使配戴者增加逻辑感,提升归纳能力并有减轻恐惧的能量,因此也相当适合正在求学的学生或是要参加考试的人,不仅可以平稳其内心紧张的情绪与压力,也可提升背诵、记忆的能力。

黄水晶又名为「财富之石」,自古以来人们相信黄水带来财富,能聚财。黄水晶主偏财,也就是说,对於自己本业之外的财运,例如彩券、股票、基金等较为投机性的意外之财都相当有助力,是能带来兴旺与富贵的幸运之石,特别推荐从商者配戴。

返回列表 / 上一笔 / 下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