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喜房国际直营连锁企业

八大守护神

「五姓财神」是西藏人供奉的财神,专门掌管天库财富之神,除了掌管财富之外,还负责掌管,济度众生所有功利事业,是藏密护法一支庞大力量。按身份分别为 黄、红、白、黑、绿财神。并有共同的陀罗尼咒语「吽杂母巴拉赞联扎耶梭哈」。并以中为黄、东为绿、南为红、西为白、北为黑分别任五方守护之职,藏人并以这 五方颜色作为风水吉位。
黄财神 为密教护法诸财神之首,修持者,能增长福德、寿命、智慧、物质。黄色代表财富。中方以黄色为吉祥方位,吉祥数字为2。黄财神咒为:嗡 臧巴拉 臧链札呀 梭哈,所代表的意思即:清除恶业所造成的贫乏。 白财神 相传是观音菩萨所变幻。修持者,可消除一切众生因贫困所致的污秽,增添财富。白色代表智慧。西方以白色为吉祥方位,吉祥数字为5。白财神咒为:嗡 呗玛 卓达 阿儿呀 臧巴拉 系达呀 吽呸,代表的意思即:让人远离贫病穷困的日子。 黑财神 为摆脱穷困的化身,修持者,可消除怨敌、偷盗、病魔等逆缘的纠缠,使主修者增添财富。黑色代表权威。北方以黑色为吉祥方位,吉祥数字为1。黑财神心咒为:嗡 臧巴拉 臧链札呀 梭哈,代表的意思即:驱除逆缘、恶运,快乐的拥抱财运。 红财神 集诸财神功德於一身,有完全慑服天、地、人三界之功德,修持者,能净化恶运之障,招聚贵人及财富,增展一切善业,福德、命运、智慧。红色代表爱情。南方以红色为吉祥方位,吉祥数字为6。红财神心咒为:嗡 臧巴拉 臧链札呀 达拿美迪 西梭哈,代表的意思即:和众生广结发财之缘,让人轻松拥有财富。 绿财神 能净化恶运之障,修持者,能净恶运,增展财富。绿色代表健康。东方以绿色为吉祥方位,吉祥数字为3。五财神法力的财神咒:绿财神心咒为:嗡 臧巴拉 臧链札呀 梭哈,代表的意思即:让好运一路往上飙。

返回列表 / 上一笔 / 下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