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喜房國際直營連鎖企業

品質保證

山喜房五大保證

  • 1

    避免碰撞玉石雖然堅硬,但並不代表不怕摔打,相反的,必須盡量避免碰撞硬物或從高處跌落。有時表面看來無傷,但內部結構實則已經有了損壞,一旦玉石有了裂紋或缺損,其價值就會大幅降低。

  • 2

    避免接觸油煙汗漬油煙大的廚房或灰塵多的地方都不適合放置、配戴玉石,也不適合帶著進行運動,玉石若長期覆蓋油煙汗漬,都會損害到本身。平時可以軟布或軟毛刷清除表面灰塵及油汙。若是隨身配戴的飾品,每過段時間就應拿下來以中性洗潔精稀釋後洗淨,再以乾布擦拭乾淨,保持玉石光澤亮麗的外觀。

  • 3

    避免接觸高溫及化學物質凡玉石都不適合長時間接近高溫或曝曬在日光下,亦忌諱與強酸強鹼化學物質接觸,這些情況都可能會導致物理、化學變化而引起質變。

翡翠玉回購服務

什麼是925銀? 一般在市面上販賣的純銀飾品皆為925銀,因為999純銀過於柔軟,不利於製成複雜多樣的飾品,所以國際間改採用加入7.5%合金比例的合金銀做為國際標準銀,不但保留純銀的光采、亮度,也能經的起工匠及鑲嵌寶石,同時更能兼顧耐用度,不易磨損變形。
銀是種十分活躍的金屬,容易與空氣或水中的硫、氧氣起化學作用,變黑、變黃,甚至失去光澤。但其實只要了解它的特性並注意以下幾點保養方法,花點小心思,就可以讓自己的銀飾品光亮如新囉!

1.不管是什麼材質的配飾最好的保養方法就是天天佩戴。(洗澡時記得拿下)
2.平時銀飾不佩戴時候最好用密閉袋裝好,隔絕與空氣的接觸,避免產生化學反應。
3.注意保持銀飾表面清潔乾燥,可用棉布或面紙輕拭去除表面水分與汙垢,切勿戴著銀飾游泳、泡溫泉。
4. 不與其他金屬一起佩戴、收藏,避免相撞造成銀飾變形損傷。
5. 定時使用拭銀布擦拭,可以保持銀飾的光澤。(註:拭銀布因為含有保養液,千萬不可以用水洗。)
6.若銀飾變黃變黑,可將拭銀乳滴一滴在化妝棉上,擦拭銀飾表面變色的部份,即可恢復銀飾品原本的銀白與光亮。
7.若銀飾表面氧化非常嚴重,可以將銀飾浸泡在洗銀水裡,然後立刻拿出用清水沖洗,擦乾後,以拭銀布將擦拭光亮即可。(洗銀水會洗去銀飾外表保護層,最傷容易傷害銀質本身,所以不能浸泡太多次,或太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