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喜房国际直营连锁企业

品质保证

山喜房五大保证

  • 1

    避免碰撞玉石虽然坚硬,但并不代表不怕摔打,相反的,必须尽量避免碰撞硬物或从高处跌落。有时表面看来无伤,但内部结构实则已经有了损坏,一旦玉石有了裂纹或缺损,其价值就会大幅降低。

  • 2

    避免接触油烟汗渍油烟大的厨房或灰尘多的地方都不适合放置、配戴玉石,也不适合带着进行运动,玉石若长期覆盖油烟汗渍,都会损害到本身。平时可以软布或软毛刷清除表面灰尘及油污。若是随身配戴的饰品,每过段时间就应拿下来以中性洗洁精稀释後洗净,再以乾布擦拭乾净,保持玉石光泽亮丽的外观。

  • 3

    避免接触高温及化学物质凡玉石都不适合长时间接近高温或曝晒在日光下,亦忌讳与强酸强硷化学物质接触,这些情况都可能会导致物理、化学变化而引起质变。

翡翠玉回购服务

什麽是925银? 一般在市面上贩卖的纯银饰品皆为925银,因为999纯银过於柔软,不利於制成复杂多样的饰品,所以国际间改采用加入7.5%合金比例的合金银做为国际标准银,不但保留纯银的光采、亮度,也能经的起工匠及镶嵌宝石,同时更能兼顾耐用度,不易磨损变形。
银是种十分活跃的金属,容易与空气或水中的硫、氧气起化学作用,变黑、变黄,甚至失去光泽。但其实只要了解它的特性并注意以下几点保养方法,花点小心思,就可以让自己的银饰品光亮如新罗!

1.不管是什麽材质的配饰最好的保养方法就是天天佩戴。(洗澡时记得拿下)
2.平时银饰不佩戴时候最好用密闭袋装好,隔绝与空气的接触,避免产生化学反应。
3.注意保持银饰表面清洁乾燥,可用棉布或面纸轻拭去除表面水分与污垢,切勿戴着银饰游泳、泡温泉。
4. 不与其他金属一起佩戴、收藏,避免相撞造成银饰变形损伤。
5. 定时使用拭银布擦拭,可以保持银饰的光泽。(注:拭银布因为含有保养液,千万不可以用水洗。)
6.若银饰变黄变黑,可将拭银乳滴一滴在化妆棉上,擦拭银饰表面变色的部份,即可恢复银饰品原本的银白与光亮。
7.若银饰表面氧化非常严重,可以将银饰浸泡在洗银水里,然後立刻拿出用清水冲洗,擦乾後,以拭银布将擦拭光亮即可。(洗银水会洗去银饰外表保护层,最伤容易伤害银质本身,所以不能浸泡太多次,或太久。)